close

2016/2/09,我在恩米那邊下了單,DZ的佐 我的第一個孩子

早就知道DZ孕期很長,所以一開始我也是一點也不著急,但是這幾天再恩米的賣場看到DZ的出貨報告,看到官方已發出二月分所有裸娃訂單的消息時,我整個人都要壞了

我訂的是帶妝娃,因為手殘的我不忍心毀了孩子,而且雖然厲害的妝師很多,但住在金門的我跟所有的妝師們都隔了一個海峽那麼遠呀...那時的我不知道可以先聯繫好妝師後直接請代理寄到妝師那裡,還以為會大陸-->台灣-->金門-->台灣-->金門 這樣寄勒就怕這樣寄來寄去快地又那麼暴力...於是我因此要多等一段時間了 然而最靠北的是,我這樣算一算,發現佐佐到家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剛好是在我人遠在韓國的時候!因為快遞會來我家的時候,通常都是我家半個人都沒有的時候,像我給在給他買衣服時,我分了三次買(因為我第一次根本忘了買衣服只買了眼珠頭毛什麼的...第二次買了根本沒一件可以配得起來的怪東東,直到第三次才終於買了正常的衣服..ORZ),結果三次全都是去郵局領的..所以還會晚產什麼的...如果又出了什麼事,也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官方解決...反正就是特別麻煩,搞得我現在每天都在祈禱:佐佐我不要你官妝多正常了也不要你準時回來了我不再對你有任何要求了只要你平安無事就好拜託一定要平安無事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樣,感覺離神經病不遠了= =#   這亂七八糟一堆,只是想記錄一下我現在的心情,希望自己在以後能像我認識的第一位娃圈的前輩對我所說(指教?期許?找不到適合的詞orz)的一樣,不忘初心

兒子呀,我會一直這麼愛你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